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西昌市人民医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8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白衣天使学党课

  为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组织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落实,2016年12月6日下午,西昌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在12楼学术厅讲党课,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院党总支书记李杨健为中层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上了一节党课。他从全会背景、主要内容、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的准则和修订《党内监督条例》等方面进行宣讲,要求各党支部和各科室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贯彻到各自工作中去。

  李杨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任务,各党支部必须走在前做表率。要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契机,不断把党建工作推向前进,使医疗工作在促进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服务百姓上作出新成绩。要突出全面性和系统性,在领会掌握全会精神要义上下功夫,逐级深入推进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掌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的要求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推进医院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的党建工作方向、思路和举措结合起来,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要以《准则》和《条例》为重点,在全院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使六中全会精神进支部、进科室、进头脑,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何科)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