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

唐军常委、杨收作副市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联席会

2017-09-06 来源:西昌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9月5日下午17时,西昌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军、市政府副市长杨收作,在新文体大楼八楼召开西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联席会。邛管局、市纪委监察局、市文明办等相关责任部门和8个近郊乡镇、6个街道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对9月1日至5日现场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发现的问题点位进行了梳理。各部门、乡镇、街道办逐一对近期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会上作了汇报,创建办对部分技术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杨收作副市长现场对相关责任部门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各相关部门必须针对自身短板,查找原因,对症下药,千方百计推进整改工作。

  最后,唐军常委针对现阶段创文工作强调几点意见:一是据预测国家创文测评组将于9月12日到达西昌开展测评工作,各责任单位务必全面查漏补缺,强化问题整改;二是要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务必于9月9日前整改完毕,并长效保持;三是强化文明劝导工作,组织各文明劝导员全员上岗,对在各主要路口实施文明劝导,并在工作时着装规范、佩戴标识、礼貌待人、文明用语、流动劝导;四是加强问责,对整改不力的职能部门,将按照整体联动办问责办法实施问责。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