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救助站里春暖花开广东“围裙妈妈”千里送新衣

2017-03-21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3月19日,对于西昌市救助站的那些滞站儿童来说,这一天就像过年一样高兴。因为他们收到了远在千里的广东“围裙妈妈”林女士为他们寄来的价值2.1万元的衣物,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新衣服,奔跑在救助站的院子里。这批爱心物资通过邮政物流运抵西昌市救助管理站,并分批分发到了每一名滞站困境儿童手中,真是春暖花开,温情满满呀。

  西昌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昌市救助管理站内常年有40余名滞站受助的困境儿童。这些孩子从小就离开父母,有的是街头流浪儿童,有的是被父母遗弃,有的是拐卖被解救的婴儿,还有的是服刑人员子女。广东的“围裙妈妈”林女士获悉这一情况后,为了让这些孩子能得到来自社会更多的关爱,立即着手为孩子们准备衣物,并通过邮政物流、不远千里将这份爱心寄到救助管理站。

  “虽然不能亲自将衣物送过来,但看到孩子们在救助管理站内健康、快乐成长的表情,我很欣慰,也会继续努力,为爱心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看到受助困境儿童穿上新衣服玩耍的照片后,林女士在电话那头表达了自己欣慰的心情。

  西昌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杨发彬代表全站职工及滞站困境儿童对林女士的善举表示感谢,要求孩子们要铭记这份情谊,学会关爱,学会感恩,早日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更多的这样的活动,把爱传递得更远。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