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爱心企业来捐赠 感恩辛勤城管人

2020-03-26 来源:西昌城管

  疫情防控至今,西昌城管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秩序,筑起坚实的卫生防线。为了感谢城管人的辛勤付出,3月25日,西昌新纪元洪贸食品有限公司向城管局捐赠了伊利安慕希酸奶708提,总价值计48000元。

  捐赠现场,西昌新纪元洪贸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谌洪亮说:“西昌城管人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把西昌市打扮地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代表新纪元洪贸食品有限公司向城管工作者道一声感谢,捐赠酸奶是公司的一点心意。”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宇代表城管局党委对西昌新纪元洪贸食品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你们的爱心举动是对城管工作的肯定,我们会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