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凉山消防支队“弘扬长征精神 争当红色传人”

2016-10-11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日落西山红霞飞”……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在冕宁县彝海景区的山间回荡。近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凉山消防支队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 争当红色传人”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文员、大中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行军过程中,队伍整齐有序,歌声明快嘹亮。一路风雨一路歌,行军的队伍走在尘土飞扬的道路上,中途遇到塌方封路,几易其辄,但大家发挥互帮互助的精神,坚持走完全程。经过1个半小时艰难行军后,终于到达此行的目的地——彝海。支队官兵参观了“彝海结盟”纪念馆,纪念馆内的珍贵文物件件震撼动人,一段段英雄事迹荡气回肠,长征精神扣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在彝海边,支队开展了彝海结盟知识竞答、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人员深深感受到万里长征的艰难与不易,使广大党员感受到责任、使命、荣耀、担当的重要性。

  接下来,凉山支队还将结合实际观看红色影片、收看纪念大会、开展征文比赛等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以此牢记使命,接好革命先辈们薪火相传的接力棒,在各自岗位秉公执法、敬业奉献,为确保全州火灾形势高度稳定和凉山消防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李晓超)

  

编辑:周明亮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