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昌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裕隆乡举行

2018-02-14 来源:西昌市裕隆乡

  近日,在西昌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市文广新体旅局、市农委、市文明办、市科协、市卫生计生局、市图书馆、市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参与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昌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裕隆回族乡初级中学操场上有序举行。

  在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市卫生计生局、市农业局、市司法局等单位设立了咨询台,发放了图书、科技知识、农业生产知识、计生知识等宣传资料;市图书馆带来了各种类别的图书免费发放给现场群众;市文联、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的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还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促进社会和谐,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禁毒防艾”等工作,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求,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切实为农村基层提供科技、文化、卫生、法律等服务,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同时将关心和温暖传递到裕隆回族乡的广大群众中去,为广大村民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深受裕隆回族乡人民的欢迎。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