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阳春三月踏春赏花 周末近郊游热起来

2017-03-21 来源:凉山日报

  春暖花开时节,赏花成了周末旅游的主题。周末的邛海湿地公园,骑自行车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30多名来自德昌的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湿地三期的鸟类观测站观察湿地鸟类。泸山光福寺,粉红色的樱花最吸引眼球,蓝天下,带着甜美的笑容与樱花来个合影是留住春天的好方法,祈福、赏花游好不惬意。

  再走远一点,4A级景区安哈镇的梨花开了,满山的梨花争相开放,放眼望去满目如云似雪。赏完梨花后,来到农家乐品尝安哈特色的烤乳猪、烤土鸡,还有彝家酸菜等美食,吃完饭还可以去仙人洞逛逛。虽然是旅游淡季,但螺髻山景区的周末每天游客接待量达600多人。漫水湾西河村近千亩的梨花已如期绽放,踏着春风感受着浓郁的田园气息。赏完花,可在庆林温泉泡温泉,让身心得到放松。

  火爆的周末赏花游,也助推了旅行社推出了周末短线游线路,许多旅行社推出了198元/人的安哈周末一日游,行程安排的很丰富,价格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持凉山本地身份证参团118元/人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一日游,让凉山人享受到更多福利,参观完发射中心,还可到冕宁西河村赏花。

  “进入春天,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推出相应的赏花主题游活动。”西昌环球旅行社负责人李瑞介绍说,川兴小花山赏桃花、安哈赏梨花、德昌老鹰沟等周末短线游线路都比较受欢迎,每个周末旅行社都能组织50多人参加踏春活动。(记者 袁蕾)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