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营造清新社会生态”会议召开

2017-03-22 来源:西昌文明办

  

  2017年3月22日下午,西昌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营造清新社会生态”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级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窗口行业负责人、社区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收作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市委、市文广新和体旅局、市教科知局结合《中共西昌市委关于进一步树立核心价值观,弘扬西昌精神,营造清新社会生态的实施意见》和本系统实际做表态发言。唐军同志针对我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提出“三个强化”:一是强化认知认同,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强化实践融入,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西昌落地生根。

  会议最后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项长期性工作,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找准切入点,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周 琴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