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委党校开展安全常规检查活动

2018-06-22 来源:西昌市委党校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安全管理, 6月21日上午,西昌市委党校副校长蔡成斌、后勤科科长张显平组织后勤人员、托管公司、物业公司、保安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例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围绕责任制落实、管理制度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日常保洁5个方面开展全覆盖检查,先后对学校的餐厅、食堂、二次加压水箱、学术报告厅建设工地和学员公寓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餐厅卫生死角堆放垃圾、食堂玻璃损坏、保管室随意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当场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通过检查,各部门充分了解到存在及潜在的危险,确定危险的根本原因,对危害源实施监控,建立全环节、全岗位隐患台帐,确保党校工作安全、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