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会东党政考察团来西昌考察“四好村”创建工作

2017-02-15 来源:中国·西昌网

  2月13日,会东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近20人由会东县委副书记吉木尔依带队赴我市安哈镇长板桥村考察我市“四好村”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余勇、市委农办、文明办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安哈镇长板桥村,市委副书记余勇现场详细介绍了长板桥村建设情况:自2013年以来,各级财政先后投入3700余万元,对全村426户农房进行了风貌改造,新建了村两委综合体、游客接待中心及文化广场;改扩建了村内通组道路、改造电路、新修灌溉水渠、打造有特色的“彝家乐”,群众基本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全面改善。同时,余书记及陪同人员带领考察团现场参观了长板桥村农房、村两委综合体、游客接待中心及文化广场、特色“彝家乐”,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开展“四好村”创建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实地考察和探讨交流,会东县党政考察团认为,我市“四好村”创建工作思路新、亮点多、举措实、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市、县以这次考察为契机,建立互动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力度,共同推动“四好村”创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编辑:李 龙

主题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