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人防办召开12月党建月会

2018-12-10 来源:西昌市人防办

  12月6日下午,西昌市人防办党建月会圆满召开。

  会上,组织学习了《宪法》、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传达了中组发【2018】16号、川组通【2018】75号、凉组通【2018】246号文件精神,学习讨论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传达了政府办党总支12月党建月会精神。

  会上,讨论议定了星级党员评定工作及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流程和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工作事项。

  会上, 机关党支部书记对照11月党建工作4张清单,汇报了党建工作。党组书记施继莲同志对11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研究部署了人防办12月机关党建工作、扶贫驻村工作工作及人防工程建设、行政审批、信保中心等近期工作。

  最后,西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继莲总结讲话,强调: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畏,为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要求全办党员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相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人防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王博雅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