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森林公安局召开12月党建月会暨支委(扩大)会议

2018-12-10 来源:西昌市森林公安局

  12月7日上午10时,西昌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召开12月份党建月会暨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沈勇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进行,一是组织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注意事项读本》《习近平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讲话》以及《中共凉山州纪委监委关于“清卡行动”中查处八起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二是评估11月党建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12月党建工作;三是汇报各部门工作;四是安排部署其他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党员民警要经常进行“回头看”,总结工作经验,找出不足,明确方向,有机结合森林公安职能,紧扣工作学,立足实际学,扎实把党建工作贯穿中心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二是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的任务落实,在巩固11个月党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力度,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三是要认真落实《凉山州党员干部脱贫攻坚信息化记实管理办法(试行)》,帮扶干部要安装并熟练运用帮扶记实APP管理系统,在2019年将具体对到岗履职、问题处理及基层党建等情况实行全程记实、量化考核、责任到人,进行动态管理。

编辑:王博雅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