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西昌

西昌市林业系统召开“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1月党建月会

2019-01-10 来源:西昌市林业局

  1月8日,西昌市林业系统召开“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1月党建月会暨党委(扩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正平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二章;机关支部书记降祥波同志上专题党课详细讲解了党费收缴相关知识,要求各党支部会后组织党员开展党费收缴相关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增强党员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的意识。

  会议对12月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估,研究讨论了相关工作事宜并对1月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2019年林政资源管理、护林防火、干部职工作风纪律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上好党课。局党委委员要到联系基层单位(党支部)上好党课,宣讲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市重要会议精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问计、大开放”活动的行动自觉。三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实施“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党建工程,务必于1月8前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四要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驻村制度,全力协助驻村第一书记抓好工作落实。五是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要盯紧盯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分清清轻重缓急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编辑:王博雅

主题活动

相关文档


地方文明网站